杨枝甘露🍹

三次元德云社全员本命 二次元网球王子立海大部粉 肖战粉勿扰

第一百四十二章 切原的一天(下)

  要说切原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把对手放在心上,哪怕是一打二,他都觉得兴致缺缺。
  
  不知名选手A与B相互对视一眼,A拿起网球高高抛起,用力一挥。切原见状快速来到了网球落地点,可是,意外就在这时发生。站在A身后的B,在A发球的同时,将不知道什么时候捡到的小石子打向切原。切原在一瞬间反应过来,可是小石子还是擦伤了他的脸颊。
  
  “真是有够卑鄙的,赤也脸颊出血了。”别看丸井平时喜欢欺负切原,他身为家中的长子对弟弟颇为照顾,而且他对切原一直都是把他当弟弟来看。熊孩子弟弟自己可以欺负,并不代表别人就可以了。
  
  “是呢,好像我很久活动筋骨了。”仁王难得义正言辞的说道。“相信部长不会反对吧。”
  
  “是应该活动一下,我没有意见。”幸村对这种人一向是谈不上喜欢,教训一下又有何妨。
  
  “加我一个吧,仁王君。”柳生推了推眼镜,镜片上闪过一道白光,“毕竟他们不是双打选手吗?”
  
  “这么说来,我跟杰克也是应该动一下了,最近他常跟我报怨,他的肌肉………”
  
  “怎么,莲二,不去吗?”幸村向柳眨了眨眼睛。
  
  “我想并不需要,因为光他们几个就可以了,”柳顿了顿继续说道,“相信他们可以让那两个家伙生不如死的。”
  
  怎么幸村你还,还眨眼睛呢?莲二为什么一定要去跟他比赛?虽然场上的两个人真的让人很不爽!!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秘密瞒着我啊!今天真田依旧是一个蒙在鼓里的人。
  
  场上,切原难得认真起来,说起自从他入网球部以来,第一次遇到这种不要脸的人。比那个刺客木手,还要卑鄙。真是影响我美妙的心情!
  
  一边打球一边发呆还要躲避小石子的切原,很快就被人拿下了一局,对面的人见此,十分嚣张,一直在放狠话。
  
  “我说,你刚刚不是很嚣张的吗?小鬼。”不知名选手B,将手中的小石子抛了抛得意洋洋的说道。
  
  “不要怎么说了嘛,小心人家小朋友会哭的。”
  
  切原并没有马上反驳,这可以算是他难得的冷静吧。其实切原早就成长了不少,只有在前辈们的面前依旧是小孩子的性格。切原看着对面两的个人不屑的撇嘴。这种程度还不至于使全力,说起来暴力网球我才是前辈呢。那我就跟你们好好玩吧。
  
  “说起来赤也很久没有打暴力网球了吧。”幸村一眼就看看透了切原的想法,只要不用恶魔化,幸村一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  
  “并不是…………”
  
  众人没有想到开口的竟然是一直默不住声的真田,真田受到了众人的关注。
  
  “赤也他最近在神奈川去了不少学校。”真田就算隐瞒了部分情况,但是大家也多多少少猜到了一点。
  
  “这件事情莲二不知道吗?”幸村有点惊讶,一般来说,切原惹事处理的人是柳,真田一般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当做没看见。
  
  真田现在甚至觉得有一点难以启齿,犹豫片刻之后还是选择了开口,“莲二他不知道,是赤也打电话叫我去处理的,赔偿了一些网球部损失。”
  
  “????”
  
  “?????”
  
  现在别说是柳了,连其他人都非常惊讶!有一说一,立海大网球部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,切原不管在外面惹什么事都不会找真田,一般都柳,桑原他,就算是找幸村也不会找真田。虽然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差别。
  
  “噗哩~~~,我有点好奇,赤也是因为什么原因找你的。”仁王皮笑肉不笑的说道,虽然这件事情他很好奇,但是对于切原不找他帮忙,还是有点不服气。
  
  “其实我也很想知道呢,弦一郎~”
  
  “副~部~长你就跟我们说一下嘛。”
  
  桑原揉了揉自己的手臂,十分不习惯他们的说话方式,不过他也很想知道。
  
  “你们真的想知道?”真田吞吞吐吐的说道,“就是……,就是赤也觉得叫柳他们的话,他们没有钱处理这件事情,加上他觉得我去,如果要打架的话。我还可以保护他。”
  
  “哈哈哈哈。”
  
  “弦一郎,你怎么知道的啊?”幸村强忍着笑意说道。
  
  “我到地方的时候,我听到他跟玉川在哪里说的。”真田皮笑肉不笑的说道。
  
  “所以真田是提款机加保镖?”
  
  “没想到啊,真田还有这种用处。”
  
  “那赤也知道你听到他说的话了吗?”
  
  “应该不知道吧,不然最近这段时间就会远离真田。”
  
  场上,丝毫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已经暴露的切原同学,一上来就是指节发球,全国能破他的发球的只有几个人。而且这次的发球直接打向了不知名B的左脸。
  
  球速太快了,快到让人反应不过来,就已经打击中了敌人。连续的指节发球,让对手身上伤痕累累。
  
  “没想到赤也这小子,下手还是有轻重的嘛。”
  
  “切原君还算手下留情了。”
  
  场上比赛很快就结束了,切原除了一开始脸颊擦伤以外,就没有受到任何伤了。反观他的对手,下场就比较惨了。
  
  “还真是让人大吃一惊啊。”丸井感叹道。
  
  “还算过的去。”
  
  却没有想到,切原这时竟然很敏感的听到了他们的声音。
  
  “谁在哪里?”切原自认为凶巴巴盯着树丛。
  
  很快,在他视线中出现了一群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。他们有人的挠头的挠头、摸鼻子的摸鼻子,眼观鼻鼻观心,丝毫没有被人发现的尴尬。
  
  “赤也?好巧哦?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率先开口的丸井,十分自然的打起了招呼。
  
  “我们来东京有点事情没有想到竟然遇到了赤也你。”
  
  ………………
  
  幸村摇摇头,赤也他是单纯,毕竟不是傻子,这么明显他又不是看不出来。
  
  这不,切原听到了他们的话气哼哼地扭了扭脑袋,“哦?你们不是跟我一起来的吗?”
  
  “当然不是。”
  
  “那还是真的好巧哟。”切原心中的小人已经在喷火了!没想到好不容易出来玩,前辈都在后面跟着!跟着就算了,还不承认,实在是太过分了👿!
  
  柳见状只好出来打断大家的对话,“赤也,你脸上的伤应该处理一下了。”他从背包里拿出常备着的创口贴。自从切原入部以来,柳的背包里多了很多东西。
  
  被哄了半天的切原终于露出了笑容,恢复了元气满满的样子。由柳的推荐大家去几个附近的景点,也算是当作部门活动了。
  
  至于切原同学本来应该是去青学踢馆的,现在早就被不知道忘到什么地方去了。
  
  


评论(1)

热度(30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